全电动本田e赢得了年度德国汽车大奖

时间:2020-11-20 10:32:52来源:
导读 本田的第一款电动汽车Honda e在德国创造了历史,并获得了享有声望的2021年度德国汽车称号。这是日本汽车制造商首次获得该奖项,这是由德国

本田的第一款电动汽车Honda e在德国创造了历史,并获得了享有声望的2021年度德国汽车称号。

这是日本汽车制造商首次获得该奖项,这是由德国汽车记者小组评判的。

小组根据包括驾驶,可用性,市场相关性和创新性在内的许多标准,对紧凑型,高档,豪华,新能源和性能五个类别的新车进行了审查和测试。

然后,将这五个类别的优胜者相互竞争,以确定年度最佳汽车。

在本田Ë是在新能源类别的优胜者,然后再前往取出整体奖励。其他类别的冠军是大众高尔夫(紧凑型),大众ID.3(高级),Polestar 2(豪华)和宝马Alpina B3(性能)。

“本田e成为第一款获得年度德国汽车大奖的日本汽车,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我们为获得这一荣誉感到无比自豪,”本田汽车欧洲公司总裁兼总裁久田胜久说。

自本田e首次亮相以来,客户和媒体对其的反应是非常积极的。本田e是具有独特设计的产品的完美典范,它具有尖端技术和先进的智能连接功能,可以使车主与日常生活保持联系。我们非常感谢这个奖项。”

在欧洲,本田e提供两种电动机供您选择,其中一种电动机提供100kW,而另一种功率更大的电动机可提供113kW。两者都产生315Nm。一个35.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可提供约220 km的续航里程,同时使用快速充电器进行充电,该电池在短短30分钟内即可达到80%的容量。

本田e年度德国汽车的荣誉延续了电动汽车成为最新风向标的最新趋势。去年,保时捷Taycan获得了这一荣誉,而在2019年,这是全电动Jaguar i-Pace摆脱了这一奖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