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将开设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枢纽

时间:2020-11-20 10:32:51来源:
导读 捷豹路虎(JLR)宣布其新的专用``城市& 39;& 39;枢纽可将其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再上一个台阶,可在该枢纽中对其自动驾驶汽车进行真实测试。在未

捷豹路虎(JLR)宣布其新的专用``城市''枢纽可将其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再上一个台阶,可在该枢纽中对其自动驾驶汽车进行真实测试。

在未来的移动校园爱尔兰(FMCI)是JLR和全球技术公司之间的合作,将附近JLR现有的香软件中心,在其下一代电动和自主车的设计开发。

“与FMCI的合作关系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现实世界的设施,可以在战略位置试用我们新兴的自主,互联,电气化和共享技术,”香农爱尔兰捷豹路虎总经理John Cormican说。

“与顶级软件公司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更有效地开发未来的系统。”

参与该项目的其他公司包括跨国IT公司Cisco,数据存储公司Seagate,自动驾驶软件公司Renovo,开源软件提供商Red Hat,智能移动公司Valeo和汽车零件制造商Mergon。

该试验台将涵盖12公里的公共道路,使车辆可以与其他汽车,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共享道路,并为研究人员提供模拟大量现实世界交通场景的机会。

该站点将配备传感器,定位系统,自动驾驶原型车以及中央数据管理和控制中心,以便研究人员可以捕获和分析实时信息。

它还将配备电动汽车充电,自动泊车场,以及到450公里长的相连高速公路和无人驾驶飞机空中交通走廊的链接。

该计划的目的是让自动驾驶汽车与常规驾驶者共享道路,而FMCI已经与相关政府机构进行了对话,以确保在明年初之前制定正确的立法。

标签:捷豹路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