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克莱斯勒Pacifica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0-11-19 10:30:46来源:
导读该2021克莱斯勒的Pacifica提供的东西没有其他的小型货车可以匹配: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模型,可以去电32英里孤单,因此削减自己的年度燃料

该2021克莱斯勒的Pacifica提供的东西没有其他的小型货车可以匹配: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模型,可以去电32英里孤单,因此削减自己的年度燃料法案。当您考虑联邦和州的税收抵免时,它的价格也比普通的V6版本(和丰田的传统非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Sienna)便宜,我们甚至更愿意驾驶它。换句话说,Pacifica Hybrid就是其中之一。

但是,这种新颖的动力总成是否足以使Pacifica成为比其他货车数量稀少的更好的选择?好吧,考虑到使用V6的版本可以与本田奥德赛,起亚Sedona和Toyota Sienna相对立(实际上是唯一的其他选择),答案是肯定的。Pacifica Hybrid确实是我们在该细分市场中的首选,但是由于竞争对手很少,我们仍然建议您全面了解该领域-尤其是全新的Sienna。还值得注意的是,本田,丰田和起亚具有比克莱斯勒更高的可靠性等级,而混合动力车较高的每月付款额可能无法满足您的预算,尽管一次性退税额很高。无论如何,在没有至少考虑Pacifica的情况下,没有完成小型货车的搜索。

2021年有什么新功能?

自从17年代以小型货车的形式重新推出以来,Pacifica进行了首次全面的升级。前端已经过重新设计,LED照明被用作标准的前后照明(预算型克莱斯勒旅行者)保持了Pacifica的旧外观)。现在,Pacifica还通过将全套驾驶员辅助和安全技术作为标准设备来与竞争对手匹敌。信息娱乐技术也已升级:克莱斯勒的最新UConnect接口与标准的10.1英寸触摸屏配对;标准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已升级为无线连接,并添加了Amazon Alexa。新的可用设备包括USB-C端口,无线智能手机充电,FamCAM后置内部摄像头以及用于后座娱乐系统的新游戏。

全轮驱动和顶级Pinnacle饰面选装件也是2021年的新选择。Pacifica Hybrid也已更改为Touring,Touring L,Limited和Pinnacle饰面级别的动力总成选件–从技术上讲,它以前是单独的模型。这比较简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