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 2 Toyota Prius锂离子电池后盖将更新

时间:2020-11-14 09:03:29来源:
导读 是的,对于Gen 2 Prius的锂离子电池组替代品,我可能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但老实说,这是值得的。我不是在这里吹牛,而是让您了解为什么我

是的,对于Gen 2 Prius的锂离子电池组替代品,我可能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但老实说,这是值得的。我不是在这里吹牛,而是让您了解为什么我喜欢这个主意。

为什么我喜欢普锐斯的锂离子替换包

作为混合动力车手,我喜欢混合动力车。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混合动力车是丰田普锐斯。我现在总共拥有13辆混合动力车,其中10辆是丰田。

我之所以喜欢第二代普锐斯(2004-2009),主要是因为这些汽车是小型战车。通常,人们在遇到问题时会廉价地出售它们,因为它们的修复成本可能很高。

丰田普锐斯镍金属电池块

如果您是方便的DIYer,我发现的Prius上的大多数维修都具有成本效益且简单明了。但是,很多时候,业主对它们感到厌倦并想要更新的东西,所以价格下降了,我可以便宜地买下来。

经过一些修复(通常是彻底的清洁)后,我可以让他们回到路上,换取几分钱。我总是学着用汽车能学到的一切,进行所有保养,然后再转售。这使我能够解决许多问题,并开发出成本更低的维修这些汽车的方法。

普锐斯车主最常见的问题之一是原始牵引电池的可怕老化和死亡。到目前为止,电池组要么被低质量的翻新单元所取代,要么有些天才在没有适当调节的情况下更换了损坏的模块。

到了某个时候,我们应该为旧车换上更好的电池。是的,这就是原型电池的来源。

我喜欢锂离子电池的想法的另一个原因是,它是电池组化学方面经过深入研究的。在生产更好,更轻,更节能的电池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如果您可以将Prius的EV范围扩大一倍,您会这样做吗?如果您看到每加仑汽油增加了5到7英里,您想要吗?如果您的普锐斯反应更快,更安静,您会这样做吗?当然可以。

我的原型

看到的内容我可以告诉您安装新电池后Prius发生了什么。MPG每加仑上升了5英里。停止和开始更加流畅。我测试的Prius是高里程的,拥有208,000英里的常用里程。EV范围也令人印象深刻。

丰田普锐斯燃油使用监控系统

现在,我进入了西北太平洋的低温地区,所以我知道这只是一段美好关系的开始。一旦天气回暖,那我肯定会写更多的东西。

这块电池要花多少钱?

成本是我想每个人都想知道的问题。关于锂离子生产,这是我可以告诉您的。它正在迅速改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