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已经收藏了15年来并从未展示过的有趣概念

时间:2020-11-13 10:34:50来源:
导读保时捷车迷可能需要坐下。保时捷刚刚发布了自2005年以来首次生产的一组概念车。所有这些都是有趣的设计研究,其中一些是量产车。它们现在因

保时捷车迷可能需要坐下。

保时捷刚刚发布了自2005年以来首次生产的一组概念车。所有这些都是有趣的设计研究,其中一些是量产车。它们现在因包含在有关保时捷设计的新书《保时捷未见》中而被释放。

保时捷董事长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说:“全世界的人们都喜欢我们跑车永恒的创新设计。” 富有远见的概念研究是成功的基础。他们为明天的保时捷设计提供了思路,并将我们的悠久传统与开拓性的未来技术相结合。”

让我们仔细看看即将发布的前三辆车:

幻灯片故事–请单击上方的右箭头继续

保时捷919街(2017)

这种黏土模型被设想为一个想法,使保时捷919混合动力跑车的生产道路正在进行模型,下面成一线,STRA的SS像史诗enversion转换911 GT1的1996至1997年,其中只有25人制作了认证目的。

保时捷919街(2017)

外壳下方是碳纤维硬壳和888bhp混合动力总成,使保时捷获得了无数勒芒24小时耐力赛冠军。

保时捷919街(2017)

可悲的是,似乎我们不会很快购买其中之一或在路上行驶。

标签:保时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