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将放弃汽油动力并在2030年成为EV品牌

时间:2020-11-06 10:27:36来源:
导读世界最大的12缸发动机生产商表示,它将在本世纪末之前召集内燃时间奔特力宣布,到2030年,作为在该十年末之前完全实现碳中和的宏伟计划的一

世界最大的12缸发动机生产商表示,它将在本世纪末之前召集内燃时间

奔特力宣布,到2030年,作为在该十年末之前完全实现碳中和的宏伟计划的一部分,它将不会生产任何一种以化石燃料为动力的车辆。

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宣布了其放弃所有内燃发动机的计划,作为该公司Beyond100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证实其志向是成为“可持续豪华机动性的全球领导者”。

宾利表示,在逐步淘汰V8和W12动力总成的过渡中,它将在其整个产品线中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目前,Bentley Bentayga是该品牌唯一配备涡轮汽油V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车型,但从明年开始,运动型Bentley Continental GT轿跑车和敞篷车以及Flying Spur豪华轿车将获得全插电的选择。在混合动力总成中。

有传言说,这三款车都将由修改后的保时捷Panamera系列中引入的同一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动力,将2.9升双涡轮V6,单电机和17.9kWh锂离子电池混合在一起达到412kW和54km的纯电范围。

与此同时,宾利的首款纯电动汽车预计将在2025年后问世。

目前尚无官方确认电池动力汽车将采用哪种形状或形式,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是第二款SUV,它可能基于为Taycan开发的专用保时捷纯电动J1架构。

早在2019年,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就披露了其EXP 100 GT概念车,当时被誉为未来Bentley电动汽车的蓝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