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运动已经发布了全新奥迪RS etron GT的新细节

时间:2020-11-06 10:27:35来源:
导读 奥迪运动已经发布了全新奥迪RS e-tron GT的新细节,并揭示了首款纯电动RS模型旨在将超级跑车的加速水平与日常舒适性融合在一起。您可以在

奥迪运动已经发布了全新奥迪RS e-tron GT的新细节,并揭示了首款纯电动RS模型旨在将超级跑车的加速水平与日常舒适性融合在一起。

您可以在本周初次亮相的全新奥迪RS e-tron GT原型车即将面世之前,阅读第一驱动器。

但是在向澳大利亚记者的独家演讲中,RS e-tron GT的首席工程师丹尼斯·施密茨(Dennis Schmitz)解释了奥迪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在提供RS所需的出色性能和日常使用性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而又不会影响距离它可以在充值之间移动。

当然,RS e-tron与保时捷Taycan放在同一专用的J1纯电动平台上,并在皮下使用几乎所有的硬件(包括其93kWh锂离子电池),对它的帮助很大。

为了防止电动奥迪RS踩在Taycan的脚趾上,最快的e-tron GT配备了335kW的后电动机和175kW的电动机来驱动前轴。

尽管这一切听起来都令人印象深刻,但保时捷Taycan Turbo的功率却高达500kW,而速度更快的Taycan Turbo S版本可产生高达560kW的功率。

不足为奇的是,奥迪RS e-tron GT的速度不如Taycan Turbo快,但对于重达2300千克的重物来说,使用启动控制的0-100 km / h冲刺“不到3.5秒”仍然很出色四门轿车,距Taycan Turbo仅0.3秒。

同时,最高速度被限制为Taycan Turbo双胞胎的250 km / h – 10km / h。

Schmitz坚持认为,离Taycan更远的地方是RS e-tron,奥迪运动工程师从来没有准备过损害快速的纯电动奥迪GT资格证书,这意味着他们不会集体视而不见。

再次,协助奥迪运动是保时捷开发Taycan时不花钱的方法。

RS e-tron GT具有昂贵的双叉骨前悬架和使用三室空气悬架的复杂多连杆后桥,该悬架不仅可以改变其弹簧刚度,而且可以改变骑行的高度。

在保时捷中,该系统在Sport Plus模式下自动降低22毫米,以减少侧倾以获得最大的敏捷性,同时以更快的速度提高空气效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