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 2020将接受长期的审查

时间:2020-10-30 10:32:56来源:
导读我们为什么运行它:找出沃尔沃用其高级SUV带来的魔力触觉是否转化为这款紧凑的行政轿车沃尔沃S60的生活:第6个月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从沃

我们为什么运行它:找出沃尔沃用其高级SUV带来的魔力触觉是否转化为这款紧凑的行政轿车

沃尔沃S60的生活:第6个月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从沃尔沃紧凑型行政主题中抽取了两个略有不同的观点。我们更喜欢哪一个?-2020年10月14日

您不能说我们并没有真正了解沃尔沃S60。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我们采样了两个光滑的瑞典轿车的示例,每个示例具有非常不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和内饰规格,这又使我们享受了S60的全部体验。

那时,我们在BMW 3系诱饵机上行驶了数千英里,并且获得了意外的机会来全面测试沃尔沃的客户服务体验。那么,在扩展到这个紧凑的行政轿车之后,我们学到了什么?

好吧,对于初学者来说,S60具有足够的吸引力,使其可以替代通常的嫌疑人,尤其是在样式,实质和标志性赌注方面。对于我们首先采样的T5尤其如此。Fusion Red机器以旗舰Inscription的名义提供,并配备有光泽的247bhp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在许多方面,其悠闲的特性与许多竞争对手的强劲和运动风范相反。

经过漫长的一天攀登T5始终是一种乐趣。当然,您知道您不会因涉及的驱动力而使突触不振而精神振奋,但这通常不是必需的。取而代之的是,您想要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诱人内饰,巨大的支撑性座椅以及将沉着感与舒适感融为一体的驾驶体验。在这方面,S60赢得了竞争。

标签:沃尔沃S6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