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保时捷卡宴EHybrid和Turbo S EHybrid获得更大的电池组

时间:2020-10-29 10:18:12来源:
导读 保时捷2021年的Cayenne E-Hybrid系列(PHEV)明年将获得更高容量的电池组。2020年的所有E-Hybrid变型都采用14 1 kWh电池组,但2021型号将配

保时捷2021年的Cayenne E-Hybrid系列(PHEV)明年将获得更高容量的电池组。2020年的所有E-Hybrid变型都采用14.1 kWh电池组,但2021型号将配备17.9 kWh电池组。优化的电池可以提高能量密度,从而增加了能耗。这与我们在更新的2021 Panamera E-Hybrid系列中看到的电池组改进相同。

带有2021年新包装的Cayennes包括E-Hybrid,E-Hybrid Coupe,Turbo S E-Hybrid和Turbo S E-Hybrid Coupe。尺寸大约增加了27%,因此我们预计这些型号的范围也会有所增加。非涡轮增压汽车被EPA评为所有电动行驶14英里。随着这种增加,您可能会寻找17-18英里的射程。更强大,更重的Turbo S E-Hybrid的额定行驶里程为12英里,因此预计到2021年将达到15英里。这些小步长的变化不会改变游戏规则,但值得欢迎的是它们可以改善低电距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保时捷还改变了内燃机为电池充电的方式。现在,汽车的目标不是80%,而是100%。保时捷表示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电池从80%-100%的充电速度特别慢且效率低。它还可以确保始终有充足的能量回收能量—如果电池电量已经达到100%,则不能回收能量。最终,它将提高整体驱动效率。至于运动性,保时捷表示,现在在Sport和Sport Plus模式下,汽车可以以更高,更一致的速率为电池充电。这样,您将始终有足够的电助力以获得最佳加速。

更新后的2021卡宴E-混合动力型号,可现在订购,和保时捷希望他们在抵达经销商来春202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