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

时间:2020-10-21 10:45:41来源:
导读 速度至关重要,尤其是在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上。该300英里每小时屏障才被量产车坏就在去年,当布加迪凯龙在大众埃拉-莱辛测试赛道创下304 77

速度至关重要,尤其是在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上。

该300英里每小时屏障才被量产车坏就在去年,当布加迪凯龙在大众埃拉-莱辛测试赛道创下304.77英里每小时。但是现在,美国专家SSC(以前是该名称的持有者)已经提高了其Tuatara超级跑车的速度(如图),最近在拉斯维加斯郊外的一段高速公路上记录的官方最高时速为316mph。

然后,时间来看看曾经有过的最快的产品汽车。汽车几乎已经驾驶了所有这些汽车,因此我们将沿途介绍驾驶情况: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2017年至今)-201mph

专注于曲目的Huracan Performante是名单上的第一位。Performante在6:52:01分钟对Nordschleife进行研磨,设定了新的量产车圈时间。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现在产生631bhp和442lb ft的扭矩,比Huracan产生602bhp和413lb ft的扭矩高29bhp和29lb ft。

我们的结论是:“前分离器上的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ALA)徽标告诉您,就主动空气动力学而言,这款Huracán是真正的选择。”

迈凯轮675LT(2015-2017)-205mph

Longtail是迈凯伦650S的发展,具有3.8升双涡轮V8发动机,可产生666bhp的功率,比其供体模型轻100公斤(220磅)。

我们的结论是:“不要只因为675 LT很快就想要。您会从方向盘后面看到的差异不一定是您要比650S快得多,而是在行驶时会获得多少乐趣。”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S(2013-2017)-205英里/小时

它可能是最后一代第一代Vantage,但路要走。紧凑的V12 Vantage S几乎比大众高尔夫更长,配备了5.9升565bhp的重拳。

我们的结论是:“在数字世界中,这个巨型Vantage令人耳目一新 ,就像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意图一样,其原始,侵略性也大胆可见。”

标签:量产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