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的下一个新模型看起来像是太空飞船

时间:2020-10-21 10:45:42来源:
导读 对于布加迪而言,2020年是繁忙的一年。它推出了Chiron的Pur Sport变体,开始制造Divo,并清除了其在2010年代取消的一些迷人原型。它至少袖

对于布加迪而言,2020年是繁忙的一年。它推出了Chiron的Pur Sport变体,开始制造Divo,并清除了其在2010年代取消的一些迷人原型。它至少袖手旁观,还发布了一张黑暗的,令人困惑的预览图像,使发烧友可以尽早查看该模型。

布加迪在草图上加上了“如果...?”的标题,这表明我们正在寻找的车型与该系列中的其他车型明显不同。我们无法想象这家法国公司会邀请我们只是想像一下带有黑色轮毂和金色制动钳的Chiron的外观。我们对尾灯的形状很感兴趣:它们形成一个X形,与布加迪其他车型所配的灯标志不匹配。我们已经在前面提到的Pur Sport上看到了X主题,尽管四个LED灯带也让人想起您在外太空发现的东西。这是一种非常像太空飞船的外观,可以暗示该品牌的下一种设计语言。

X标志着我们对布加迪下一辆汽车的了解结束的地方,并且开始了猜测。谣言磨坊最近工作了很长时间,给我们带来了可能装有四个座位的电动汽车的抱怨。我们可以看看吗?另外,一些报道声称有更多的Chiron变体正在开发中,这可能就是其中之一。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我们在看什么,它都不是SUV。布加迪强调说不会建立一个。最后,要判断该模型是否与Rimac准备收购该公司的未经证实的说法有关还为时过早。

布加迪将在不久的将来在线推出该模型。

标签:布加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