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支持的Servcity自主研究项目启动

时间:2020-10-13 10:16:34来源:
导读 英国政府和汽车行业的新合作项目已于本月启动,以帮助简化英国城市中自动驾驶汽车的采用。Servcity由Nissan,Connected Places Catapult

英国政府和汽车行业的新合作项目已于本月启动,以帮助简化英国城市中自动驾驶汽车的采用。

Servcity由Nissan,Connected Places Catapult,TRL,Hitachi,SBD和诺丁汉大学运营, 旨在通过“测试模拟,最终用户体验研究和实际试验相结合”来减少自动驾驶汽车的壁垒。

该项目由工业界和政府的1亿英镑智能交通基金共同资助。Servcity将运行两年半,专注于三个主要领域-技术,人员和可扩展性-以“确保用户体验尽可能直观,包容和吸引人”。

Servcity在技术旗帜下,正在研究如何帮助自动驾驶汽车在建成区安全驾驶以及基础设施的作用。

如何改善人们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态度并使其易于使用是Servcity的人们关注的重点。

最后,该项目将研究可伸缩性,确定对自动驾驶服务需求最高的领域,并研究如何扩展它们。

Servcity将使用自主的Nissan Leaf电动汽车 作为测试车辆,其基础是从今年早些时候使用同一辆车的前两个项目-Human Drive和Grand Drive获得的专业知识。

Human Drive于2月份完成,其重点是自动驾驶汽车在乡村和高速公路车道上行驶的能力,克服了没有回旋处的回旋处和高速乡村车道等障碍。

Grand Drive探索了自动驾驶汽车对长途旅行的适合性,在距贝德福德郡克兰菲尔德的日产技术中心230英里处,将自动驾驶Leaf部署到桑德兰的工厂,打破了自动驾驶最长单程行驶的记录汽车在英国。

工商部长Nadhim Zahawi表示:“如果社会要享受自动驾驶汽车带来的好处,我们需要确保该技术可以安全地克服一切障碍,成功地建设一个复杂而生动的现代城市。

“该项目得到政府资金的支持,不仅有助于使自动驾驶汽车更加人性化,而且使用户充满信心,他们可以快速,安全地应对道路上遇到的各种挑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