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经常熄火对车伤害大吗

时间:2020-10-10 12:56:16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经常熄火对车伤害大吗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经常熄火对车伤害大吗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经常熄火对车伤害大吗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经常熄火对车伤害大吗

手动挡车操作不好,会在起步的时候熄火,新手开经常熄火应该对车不好吧,既然不好,那现在自动启停功能是不是很伤车?

最新回答:

1.手动挡操作不好熄火,基本是因为油门、离合配合不好,忽然给发动机一个大负荷把发动机憋死的,偶尔没关系,次数多了必然会对发动机造成一些损伤。自动启停是整车厂在研发过程中设计的功能,工程师必然会考虑这项功能对车的伤害,所以不必多虑。 不过我一般会把启停关掉,只有在等很长时间红灯的时候才会开启,一来省油,二来减少积碳。

2.自动挡的启停,yyp讲过工程师就是这么研发设计的,是安全的,手动档的熄火,时间长了貌似对离合片不好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经常熄火对车伤害大吗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