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新英朗自精可以多少钱入手

时间:2020-10-10 12:56:16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新英朗自精可以多少钱入手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新英朗自精可以多少钱入手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新英朗自精可以多少钱入手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新英朗自精可以多少钱入手

17年想入手自精新英朗,听说4s店有些很黑,怎么砍价,砍多少比较好啊?同事有送一键启动,导航什么的,这些功能我都很喜欢的。

最新回答:

1.每个地方都不一样没法给你说优惠多少,但是你可以加你所在地该车型的车友群, 论坛什么的咨询大家提车都什么价位。然后自己差不多就会有个心里价位。带着这个价位去砍价不要怕4s黑,记住所有赠送的东西都要求折成现金,说不能折的不要理会一定要坚持只要现金优惠。不要所谓的送你几万的精品现金优惠少什么的。订车合同写明白什么时候提车,车要求出长时间不早与几月之类的,包括给你说的所...

2.别在一棵树上吊死,多问几家4S。还可以多问几个附近的城市。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新英朗自精可以多少钱入手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