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飞度 逸动XT 帝豪GS 哈弗H1 手动挡如何选

时间:2020-10-09 12:33:40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飞度 逸动XT 帝豪GS 哈弗H1 手动挡如何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飞度 逸动XT 帝豪GS 哈弗H1 手动挡如何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飞度 逸动XT 帝豪GS 哈弗H1 手动挡如何选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飞度 逸动XT 帝豪GS 哈弗H1 手动挡如何选

偶尔会送货,但是不算多,以前开长城C20R,我想这几款都比我的空间大,所以空间问题应该不大,主要比较下油耗,噪音等,谢谢

最新回答:

1.飞度吧,省心,油耗低!

2.油耗上来比,自然是飞度绝对的领先,其他的车型不用考虑了,没得比 噪音控制上,现在国内厂商都比较看重,自然不会差多少。 手动挡,可以看看逸动XT和帝豪GS,我本人推荐帝豪GS,空间就那么大,没法改变了,但外观真的很漂亮!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飞度 逸动XT 帝豪GS 哈弗H1 手动挡如何选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