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有没有变速箱不顿挫的家用车

时间:2020-10-09 12:33:41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有没有变速箱不顿挫的家用车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有没有变速箱不顿挫的家用车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有没有变速箱不顿挫的家用车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有没有变速箱不顿挫的家用车

不管是A,B,C,D级,不管用的是什么类型的变速箱,不管是什么类型的调教,有没有这样一部家用或商用车无论是急加速或者急减速的时候都不会有丝毫的顿挫,非常非常的平顺,从来不会让人感觉到有任何一点点的顿挫?

最新回答:

1.在开凯美瑞一年多,顿挫只发生过一两次。 我想问楼主的是,买辆车有必要一点顿拙都没有吗?再机灵的大脑也有卡壳的时候吧。 买车还有大把需要考虑的因素,平顺性能基本做好就行了。

2.有啊,太多了。买cvt得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有没有变速箱不顿挫的家用车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