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point在6月份恢复利润后对未来充满信心

时间:2020-10-09 09:58:22来源:
导读 Motorpoint首席执行官马克·卡彭特(Mark Carpenter)表示,在6月份恢复盈利后,这家汽车超市集团的董事会继续充满信心地展望未来。ID50营业

Motorpoint首席执行官马克·卡彭特(Mark Carpenter)表示,在6月份恢复盈利后,这家汽车超市集团的董事会“继续充满信心地展望未来”。

ID50营业额最高的独立汽车零售商在今天(10月8日)发布的交易更新中报告说,它已成功弥补4月和5月COVID-19锁定期间遭受的340万英镑的总损失,以期在2019年之前获利。半年阶段。

Motorpoint报告说,其资产负债表仍然稳健,9月30日没有结构性债务,净现金超过1300万英镑。

该小组将于11月26日发布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半年度中期业绩。

卡彭特(Carpenter)在谈到今天更新中的积极前景时说:“我要感谢我们全体人民在这空前的时期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和韧性。

Motorpoint董事总经理Mark Carpenter“该集团已从紧缩状态中脱颖而出,这证明了团队及其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中的敏捷性和适应性。

“我们的送货上门和“点击并收集”服务继续蓬勃发展,我期待在2020年底在蒂斯托克顿河畔开设我们的第14个零售站点。

“由于自从我们的站点重新开放以来三个月的业绩表现,尽管有可能在未来的区域或全国范围内进行封锁,董事会仍充满信心地展望未来。”

Motorpoint表示,资本项目的暂停,减少可自由支配的支出,大量员工的休假以及高级领导人之间的自愿减薪都有助于减少危机整个英国封锁期间的成本。

它补充说,政府推出的工作保留计划(CJRS)和业务费率救济措施帮助该集团在上半年减少了380万英镑的成本。

正如先前报道的那样,该集团表示,自6月份从英国范围内的停业重新开放以来,需求水平已经实现了强劲的同比增长,需求水平超过了管理层的预期,利润率超过了近期水平,“反映出车辆准备速度和成本的持续提高。我们的定价方法”。

在锁定期之后,对其数字产品的加速投资和免费送货上门服务的推出,使在线销售增长超过了Motorpoint实体站点,超过了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中销售总额的36%,销量增长了超过50%。

标签:Motorpoin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