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推出六款新型EQ电动汽车

时间:2020-10-09 09:58:21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扩大EQ电动汽车(EV)的范围,增加了六款新车型,其中第一款有望在明年进入经销商。EQS是新S级的全电动版本,将率先推出。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扩大EQ电动汽车(EV)的范围,增加了六款新车型,其中第一款有望在明年进入经销商。

EQS是新S级的全电动版本,将率先推出。紧随其后的是EQE行政轿车以及一对相关的SUV车型。

一款EQA紧凑型SUV和更大的EQB也将于明年开始生产。

新车将加入现有的EQC和最近推出的EQV。

梅赛德斯在豪华和行政级细分市场中的新一代电动汽车基于定制开发的架构,该架构可在各个方面进行扩展,并可在不同的模型系列中使用。

得益于模块化设计,轴距和履带以及所有其他系统组件(包括电池)都是可变的。

EQS已经在接受测试,将提供超过430英里的行驶距离,并具有EQS Vision概念车的造型提示。

梅赛德斯-奔驰电动汽车架构副总裁,负责EQ车辆的Christoph Starzynski说:“从南非的高温到瑞典北部的寒冷,EQS已经累积了超过200万测试公里。”

“ EQS将是S级电动汽车。这就是为什么它与其他任何能够自豪地承载三点星的车辆都经历着同样苛刻的开发计划的原因。此外,还进行了许多测试特别适用于涵盖重要发展重点(例如续驶里程,充电和效率)的电动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希望到2030年,包括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内的电动汽车占其销量的一半以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