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福克斯、威朗、昂克赛拉怎么选

时间:2020-10-03 11:33:46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福克斯、威朗、昂克赛拉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福克斯、威朗、昂克赛拉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福克斯、威朗、昂克赛拉怎么选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福克斯、威朗、昂克赛拉怎么选

福克斯1.5t精英,威朗自动进取,马自达昂克赛拉三厢1.5自豪,怎么选?本人都试驾过,喜欢福克斯犀利的转向和底盘;威朗动力差,底盘不错;最喜欢马三的变速箱。最纠结福克斯和昂克赛拉,大家救救我。

最新回答:

1.3月份刚买了福克斯1.5T精英,本来打算昂克赛拉1.5的(也是给媳妇代步),后来因为价没有谈成……试驾比较:福克斯的用料感觉厚道,漆面质感更好,重。昂的变速箱确实更顺滑,1.5稍重加速转速上升很快,一般超过4000转都还觉得比较柔和;福克斯“变速箱吃动力”低速加速有点踩空的感觉(就是觉得变速箱锁止范围没有昂大),急加速上3000转加速还是比较硬朗的,高速省油。D档结合时间比较慢...

2.顺:昂>轿跑>福克斯>威朗GS 动力:福克斯>昂2.0>GS>轿跑 可靠性:昂>威朗>福克斯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福克斯、威朗、昂克赛拉怎么选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