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我的车低速走过水区 隔天发动机有异响 怎么办

时间:2020-10-03 11:33:46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我的车低速走过水区 隔天发动机有异响 怎么办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我的车低速走过水区 隔天发动机有异响 怎么办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我的车低速走过水区 隔天发动机有异响 怎么办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我的车低速走过水区 隔天发动机有异响 怎么办

星期五下班下大雨,有路积水了,大概差不多半个轮胎高的水位,低速走过,没有死火,隔天开车,热车的时候,轻踏油门,副驾驶前面发动机会有哒哒哒的异响,比较明显…速度上了一点之后,声音就差不多没了,然后一路开也没问题…而且我发现,这个情况是在车放一段时候后,刚开车的时候才有…其他时候好像没事或者并没有很大动静。去4s店,说我的车是发电机的问题,换要2500+,因为目前对行驶问题不大,所以没修…我的车是10款天籁2.0,想问下这是什么问题呢

最新回答:

1.我估计是某一个转动的轴承泡水后生锈导致轴承轻微松动,有可能是发电机轴承,风扇轴承等,仔细检查后看看是否这样,修理厂可以单换轴承的。费用便宜些!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我的车低速走过水区 隔天发动机有异响 怎么办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