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将在1月展示 但已经可以预订

时间:2020-10-02 15:35:09来源:
导读洛杉矶的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已出售储备储备,用于购买神秘的保时捷911改装车,该车将于2021年1月首映。尽管保时捷已经发布了许多具有传奇色彩

洛杉矶的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已出售储备储备,用于购买神秘的保时捷911改装车,该车将于2021年1月首映。尽管保时捷已经发布了许多具有传奇色彩的当代911跑车,即992,但GT3的赛道版本尚未公布。同时,根据出版物Bring A Trailer的报道,突然发现一台GT指数的神秘新保时捷将在1月份展出,但由于洛杉矶的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已将其储备出售,因此已经可以订购。

进入第一批将接受新产品的客户的名单将花费6,000美元,但由于拍卖将持续到9月27日星期日,因此价格可能会上升。

出售储备的收益将用于彼得森汽车博物馆的“年度教育计划,修复工作和战略计划”。拍卖用预告片来说明,它描绘了911轿跑车的神秘面纱。该车没有典型的GT3或GT3 RS大型机翼,因此很可能是可伸缩的,或者保时捷提出了另一版本的GT履带。而且,从带有独特进气口的后挡泥板来看,它显然不是电动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