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发布了品牌车顶行李架

时间:2020-10-02 15:35:09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AMG特别为带有轿跑车车身的汽车提供品牌车顶行李架,该行李架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得到改善,甚至在下部也得到了扩散。对于那些喜欢轿

梅赛德斯-AMG特别为带有轿跑车车身的汽车提供品牌车顶行李架,该行李架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得到改善,甚至在下部也得到了扩散。

对于那些喜欢轿跑车而不是其他所有车身的人(德国人将其包括梅赛德斯-AMG GT掀背车和梅赛德斯-奔驰CLS轿车),现在建议大幅增加货运量。梅赛德斯-AMG已发布了品牌的车顶行李架,容量为410升,有效载荷为70公斤-但是,仍然建议考虑最大车顶负载,当然,这取决于型号的不同。货箱的长度为2200毫米,宽度为850毫米,高度为440毫米。使用快速拆卸的紧固系统将其安装在屋顶的常规位置。

行李箱可以从两侧打开。该盒子重26公斤,但其主要功能是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梅赛德斯AMG声称,这款标志性配件的形状不仅考虑到当前双门轿跑车车型的弧形车顶线设计,而且还经过精心设计以简化设计。例如,在行李箱的下部制造扩散器,以优化气流。但是,即使这样,车顶箱也只能以每小时不超过130公里的速度使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