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和沃尔沃创立的Lynk&Co品牌已经宣布即将进入欧洲市场

时间:2020-10-02 11:28:27来源:
导读 由吉利和沃尔沃创立的Lynk&Co品牌已经宣布即将进入欧洲市场。该公司押注通过订购来租车,但承诺保留全部购买选项。Lynk&Co 01跨界车的月租

由吉利和沃尔沃创立的Lynk&Co品牌已经宣布即将进入欧洲市场。该公司押注通过订购来租车,但承诺保留全部购买选项。Lynk&Co 01跨界车的月租金-到目前为止,欧洲只宣布了一款车型-售价500欧元或45 600卢布。此外,通过将汽车移交给汽车共享,可以将该金额减少为零。

在欧洲,只有Lynk&Co 01跨界车可供订购,但有两种混合动力版本:194马力的Lynk&Co 01 HEV和261马力的Lynk&Co 01 PHEV,它们在WLTP循环中的牵引力可达70公里。用户有权选择主体颜色:蓝色或黑色。但是,只有一整套-最多。

每月的订阅价格包括保险,季节性轮胎和沃尔沃代理商提供的服务-Lynk&Co将没有自己的网络。此外,如果我们谈论的是PHEV型混合动力车和洗车,则必须支付燃料,电池充电的费用。通过智能手机的特殊应用程序可以预订汽车-它也将成为虚拟钥匙。

同时,该服务的用户可以通过将汽车转租给其他用户来减少每月的付款。该公司表示,无论如何,汽车有96%的时间是闲置的。稍后-大约一个月后-将有另一种所有权计划01:完全赎回跨界车,然后再次将其移交给汽车共享-但为此,所有者将自己获得收益。

Lynk&Co还承诺为社区成员开放“俱乐部”-为此,您甚至不需要预订汽车。第一个这样的俱乐部将在下个月底出现在阿姆斯特丹,第二个在新年之前出现在哥德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