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正在为北美市场的另一款跨界车的首发做准备

时间:2020-10-02 11:28:27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正在为北美市场的另一款跨界车的首发做准备,按照该品牌的传统,该跨界车以字母T-Taos命名。新颖性将于2020年10月13日展示,但目前

大众汽车正在为北美市场的另一款跨界车的首发做准备,按照该品牌的传统,该跨界车以字母T-Taos命名。新颖性将于2020年10月13日展示,但目前,该公司已共享有关动力装置的详细信息。

陶斯将成为美国大众汽车系列中的首款车型,其中包括新型1.5升EA211 Evo涡轮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160马力和249 Nm的扭矩。它的特点-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VTG)。

前轮驱动的陶斯将配备这样的电机和八段自动变速器,而全轮驱动的改装将获得带有两个离合器的七速“机器人” DSG。

新颖性达到4468毫米,轴之间的距离为2681毫米。因此,道斯将成为美国大众汽车阵容中最紧凑的跨界车。

除美国外,该车型还将在阿根廷组装并销售。

与类似尺寸的一种交叉应该出现在俄罗斯市场的未来,但以不同的名称(当然,从T)-塔鲁。根据初步数据,该模型将于2020年底进入下诺夫哥罗德工厂的装配线。

标签:众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