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15万以下国货SUV选哪个

时间:2020-10-01 09:59:09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15万以下国货SUV选哪个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15万以下国货SUV选哪个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15万以下国货SUV选哪个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15万以下国货SUV选哪个

瑞虎5,传祺gs4,锐腾1.5T,荣威RX5、哈弗H6CounPe。

想买一款品质好点的SUV,但是又不想要山寨的,以上这几款颜值都能接受。但还是注重下机械品质,可靠性。该怎么选呢?希望大家(尤其是车主)能给点建议。

最新回答:

1.“半年时间里瑞虎5没有给我们制造什么烦,只是出现过大灯偶发闪烁的问题,在保养时进行线束加固情况就好转了。”这是你们在瑞虎5长测总结中的原文。希望xcp不要把“长测”这个名片做烂了。

2.说到机器素质就只有GS4跟瑞虎5了,现在瑞虎5优惠不少,可以考虑一下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15万以下国货SUV选哪个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