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福睿斯这车怎么样

时间:2020-10-01 09:59:09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福睿斯这车怎么样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福睿斯这车怎么样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福睿斯这车怎么样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福睿斯这车怎么样

各方面怎么样,主观感受怎么样,算不算性价比最好的了,家庭用和宝来比哪个好点。

最新回答:

1.行车品质、性价比都很高,静音、舒适度在同价位中算是拔尖的,外观也不错,属于舒适型家用车,而不是运动型家用车,所以动力给不了你推背感,另外科技配置有点低。 论性价比肯定比宝来高。

2.我福睿斯车主,车子做工糙,静音还行,发动机机噪不大,底盘舒适度不错,有韧劲,高速过弯侧倾很大,动力一般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福睿斯这车怎么样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