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压的810 hp碳纤维Shelby GT500CR耗时一年 成本为30万美元

时间:2020-09-15 10:15:17来源:
导读 Classic Recreations推出了限量版,改版的野马,看上去就像是从风火轮目录中竞走一样。它具有碳纤维车身,并由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威斯

Classic Recreations推出了限量版,改版的野马,看上去就像是从风火轮目录中竞走一样。它具有碳纤维车身,并由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

威斯康星州的SpeedKore以制造碳纤维车身的道奇挑战者恶魔而闻名,它使这一概念成为现实。它依靠原始的谢尔比(Shelby)模具,使用碳纤维编织物精确复制了1967-1968年的野马车体,并将其安装在原始钢子结构上。改装过程中损失了约600磅的重量,据调谐器称,这种饮食使Carbon Edition Shelby GT500CR的功率重量比与大多数奇特的超级跑车相提并论。

离开动力总成和底盘储备太容易了,因此Classic Recreations在发动机舱中安装了增压5.0升V8发动机,并对其进行了调整,使其可产生810马力的功率,这一数字超过了2020 GT500。它通过来自Tremec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旋转18英寸后轮。在修改列表中还找到了Wilwood制动器,液压转向齿条,可调式悬架悬架,管状副车架连接器,MagnaFlow不锈钢排气管和侧倾杆。

根据配置的不同,构建Carbon Edition Shelby GT500CR需要12到18个月的时间。福特(Classic Recreations)已获得福特(Ford)的许可来制造延续性汽车,而谢尔比(Shelby)公司将其经典车型的生产外包给该公司,因此每本Carbon Edition都将加入谢尔比注册表(Shelby Registry)。

“经典娱乐”将以碳纤维版Shelby GT500CR为例,其中25个为例,在不考虑选装件的情况下起价为298,000美元。它的价格比兰博基尼HuracánEvo高,几乎与劳斯莱斯Ghost一样多。该数字包括将汽车运送到拉斯维加斯机场附近的谢尔比总部的费用,在一间豪华酒店住宿一晚,谢尔比设施的私人游览以及礼品包。Classic Recreations还指出,它将以所有者的名义向Carroll Shelby基金会作出有意义的捐赠。

提供了几种额外费用的附加组件,包括带有导航功能的基于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升级的声音系统。需要公制仪表盘的驾车者将需要额外支付500美元,而想要使用右手驾驶汽车的驾车者则需要额外增加12,500美元。

标签:ShelbyGT500C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