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xpedition进入2021年更新后将会有更多标准和可选功能

时间:2020-09-15 10:15:17来源:
导读 福特最大的SUV八座Expedition将进入2021年,具有更多标准和可选功能。额外的内容将帮助它抵御通用汽车的四款新SUV。Muscle Cars&Trucks表

福特最大的SUV八座Expedition将进入2021年,具有更多标准和可选功能。额外的内容将帮助它抵御通用汽车的四款新SUV。

Muscle Cars&Trucks表示,长轴距Max车型的市场上的驾驶者现在可以将其与五个可用的内饰级别配对。福特在其消费者网站上仅列出了四个装饰,分别名为XLT,Limited,King Ranch和Platinum。第五种是入门级变种XL,仅向车队购买者提供。不论饰件级别如何,2021年还将推出的新功能是一对USB充电端口,可让第二排乘客调酒自己的设备。最终,XLT和Limited变体车型的前排座椅配备了双向手动可调式头枕。这些相对较小的变化应该在长途旅行中有所作为。

从17英寸的钢铁到22英寸的合金,新的轮毂设计将使2021Expedition在2020年的车型中脱颖而出,尽管照片尚未提供。没有其他值得注意的视觉变化。并且,选项列表随着名为STX的软件包的增长而增长,该软件包将格栅与五个镀铬外观的板条捆绑在一起,一个八英寸的触摸屏来显示该公司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三区域自动气候控制。

听起来福特似乎并没有对海绵状的Expedition进行重大的机械更新,所以它可以继续使用3.5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双涡轮增压功能,可提供400马力的功率和480磅英尺的扭矩。后轮驱动和10速自动变速箱成为标准配置,全轮驱动额外收费。配备适当的Expedition可以拖曳6500磅的重物,而Max机型可以拖曳6600磅的重物。

福特没有对此报告发表评论,也没有透露其对2021年款Expedition所做的更改。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周内了解更多信息。价格将继续徘徊在53,000美元左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