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预计经销商不会有大量外流的情况

时间:2020-09-15 10:15:23来源:
导读 英国三菱汽车公司董事总经理罗布·林德利(Rob Lindley)告诉AM,他预计该品牌特许经营的英国零售网络不会使汽车经销商大量外流。尽管这是日

英国三菱汽车公司董事总经理罗布·林德利(Rob Lindley)告诉AM,他预计该品牌特许经营的英国零售网络不会使汽车经销商“大量外流”。

尽管这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长期英国进口商,但柯尔特汽车公司(CCC)于7月底写信给其103个加盟商以告知他们该

品牌的中期计划将意味着立即冻结进入欧洲市场的新车型。市场。

从本质

上讲,此举将导致三菱在18个月内成为单一汽车品牌-该汽车是Mirage掀背车(如图),在2019年的16,199辆销量中产生了1,179辆-因为L200的皮卡不符合欧7排放标准2021年底的规定。

其他车型将从英国已经拥有的15,000辆汽车中采购。

近年来支持该品牌销售的Outlande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的进口将于今年年底停止。

尽管CCC表示希望保留其大部分特许经营网络作为零件和售后供应商,但Lindley表示,“没有迫切

需要”更改零售商合同。

一位AM经销商消息人士说,他希望三菱现有的英国特许经营联系被“撕毁”,并由单独的销售和售后协议取代。

但林德利(Lindley)在接受AM采访时坚持认为“就目前而言,本质上没有任何改变”。

他补充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故事,但这不是人们已经证实的故事。

“三菱正在继续,我们正在继续运营。是的,市场上没有引入新车型,但这不仅仅是品牌退出和消失的故事。

“到2021年,我们仍将拥有新车和二手车库存,到2022年及以后,仍有新车可供购买。

“它使我们有时间了解下一步将要做什么。”

但是,三菱的许多特许经营商已经在进行计划,其中大多数会部署资源以确保更换特许经营。

标签:三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