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Atai进入英国汽车营销和培训领域

时间:2020-09-15 10:15:22来源:
导读 Auto Atai汽车作为一项新业务推出,针对英国经销商群体提供营销和客户体验培训计划。这项新业务由Matthew Warrener和Phil Clarke领导,

Auto Atai汽车作为一项新业务推出,针对英国经销商群体提供营销和客户体验培训计划。

这项新业务由Matthew Warrener和Phil Clarke领导,他们将在销售,领导,营销,沟通和活动管理方面提供一系列经销商培训计划和“专家干预”。

所有这些都旨在为客户提供难忘的购买体验,即“体验,启发并与他们的需求相关”。

沃伦纳说:“汽车Atai的创建是为了支持零售业–我们是零售商的核心,我们已经看到很多年了,购买经验常常受到关键信息,价值被低估和低估以及零售影院的感觉在很大程度上已经不堪一击。

“我们旨在解决所有这些问题,以确保我们始终满足客户的需求和经销商的需求。

“我们帮助零售商保持有目的的关系,从而使从他们那里购买汽车尽可能容易,并且我们将有效的沟通视为使所有这些成为可能的关键。”

Auto Atai由一群具有全球汽车和零售经销商团队经验的顾问团队支持。

克拉克说:“在建立Auto Atai时,我们知道我们只会和所雇用的技能一样强大。

“我们的所有顾问都在制造商和特许经销商结构的全球范围内工作-从销售到管理,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再到在学习与开发,咨询,活动管理和金融服务等领域的领先专家团队,为我们提供了一些独特而难得的机会集体技能。”

标签:AutoAt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