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WRX的0-60 MPH速度比10辆新跑车快

时间:2020-09-12 09:09:52来源:
导读 2020 Subaru WRX专为在所有表面上牵引和弯道快速行驶而设计。在0-60英里 小时的直线范围内如何工作?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加速的最佳组合,

2020 Subaru WRX专为在所有表面上牵引和弯道快速行驶而设计。在0-60英里/小时的直线范围内如何工作?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加速的最佳组合,一项新的研究显示了2020斯巴鲁WRX是更快的从每小时0至60英里十跑车和敞篷跑车。而且仅比三个慢。

消费者报告(按订阅)未测试斯巴鲁WRX STI,因为该研究的目的是提高燃油效率和加速,而不是单纯的速度。温和的WRX使用的是较小的2.0升直喷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23英里/加仑),而STI的2.5升发动机(19英里/加仑)。

斯巴鲁WRX有多快?

268马力的斯巴鲁WRX将在6.0秒内以0-60英里/小时的速度启动。这比马自达MX-5 Miata Club(6.7秒),本田思域Si(7.3),菲亚特124 Spider Lusso(7.1),Mini Cooper S(7.0),Subaru BRZ / Toyota86(7.2),大众GTI高速公路(6.6)快),现代Veloster Turbo R-Spec(7.0),奥迪TT 2.0T(6.3)和福特野马Premium 2.3T(6.4)。

斯巴鲁WRX慢于CR测试的三种型号。BMW M235i在0-60时耗时5.2秒,Toyota Supra Premium在0-60 mph时耗时4.6秒,而Porsche 718 Boxster在0-60 mph时耗时4.4秒。

消费者报告并未衡量跑车的最佳价值,但是WRX的价格如何比较?2020 WRX Premium装饰起价为29,795美元。速度更快的宝马M235i的建议零售价为$ 45,500,全新的Toyota Supra Premium起价为$ 42,990,而保时捷718 Boxter起价为$ 62,000。

就功率,价格和燃油效率而言,2020 Subaru WRX仍然是地球上性能最佳的跑车。这就是为什么它的销量超过所有紧凑型跑车,包括新款雪佛兰科尔维特。在下面查看。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咨询顾问,与每个主要汽车品牌合作。他是落基山汽车新闻社(Rocky Mountain Automotive Press)的认可成员,也是斯巴鲁报告(Subaru Report)的创始人,在那里他报道了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所有车型。更多故事可以在《扭矩新闻 斯巴鲁》页面上找到。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Denis 。

标签:斯巴鲁WR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