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的订单现已开放

时间:2020-09-12 09:09:52来源:
导读 2021年道奇 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亮相之一,最终将797马力和707 lb-ft扭矩的增压Hemi引入了大型轿车系列。尽

2021年道奇 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亮相之一,最终将797马力和707 lb-ft扭矩的增压Hemi引入了大型轿车系列。尽管具有707马力的“标准”“地狱猫”充电器在汽油动力四门车世界中是完全无与伦比的,但许多道奇发烧友希望这款轿车能使全轮驱动的特斯拉Model S Performance的工作变得短促。比707马力的版本更快。更重要的是,许多虔诚的Charger粉丝在观看挑战者Redeye粉丝在过去两年中拥有近800匹马力之后,便想要自己的Redeye模型。

Charger Redeye与2020 Challenger SRT Super Stock和2021 Durango SRT Hellcat一起正式推出,是道奇品牌持续冲击美国表演界的一部分。当时,该公司表示797马力充电器将于今年秋天某个时候开始销售,但我们已经确认“现在”。在得知在线道奇社区中的一些人已经订购了Redeye Charger并获得了VIN之后,我们联系了FCA,道奇发言人证实,世界上最强大的公路轿车现已正式发售。

本周末,Mopar在线社区的一些人分享说,他们订购了2021 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他们中的一些人以价格共享发票,但对于那些不确定的人,大多数经销商会在FCA实际接受经销商的订单之前先收取押金并出售车辆。从技术上讲,经销商可以随时随地接受未来车辆的订单,而在订单库打开时,只要在订单库打开之前取得的任何订单都将提交给FCA。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不能确定是否为Redeye Charger开了定单库。但是,当社区中的一位长期成员解释说她已经有了自己的VIN时,订单银行似乎确实已经开放。

得知此消息后,我们与FCA取得联系,并确认您可以立即正式订购2021 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

797马力定价

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推出不久后,该公司宣布这款高性能轿车的起价为78,595美元。但是,该信息中没有其他定价细节。但是,随着一些买家在Facebook上共享其发票,我们知道一些关键选项增加了利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