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通用汽车将减少90%的电池接线

时间:2020-09-12 09:09:54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将是首批在其生产的电动汽车中采用无线电池管理系统或wBMS的汽车制造商。该无线系统是由Analog Devices,Inc 开发的,它将使GM

通用汽车将是首批在其生产的电动汽车中采用无线电池管理系统或wBMS的汽车制造商。该无线系统是由Analog Devices,Inc .开发的,它将使GM能够通过一组通用的电池组件为许多不同类型的电动汽车供电。通用汽车表示,通过将电池中的电线减少多达90%,无线系统可以通过整体上制造更轻的车辆并为更多电池提供更多空间来帮助扩展充电范围。

新的通用汽车/ ADI公司的wBMS有望帮助通用汽车的Ultium动力电动汽车更快上市。而不是为每辆新车开发特定的通信系统或重新设计复杂的布线方案。wBMS有助于确保通用汽车未来阵容中的Ultium电池可扩展性,涵盖从重型卡车到高性能汽车的不同品牌和车辆领域。

“可扩展性和复杂性的降低是我们Ultium电池的主题-无线电池管理系统是实现这一惊人灵活性的关键推动力,”全球电气化和电池系统总经理肯特·赫尔夫里希(Kent Helfrich)说。“无线系统代表了Ultium可配置性的缩影,应有助于通用汽车大规模生产可盈利的电动汽车。”

为了帮助wMBS与技术进步保持同步,GM计划使该系统能够进行空中更新。为了帮助确保电池和相关系统的健康,wBMS将平衡单个电池组内的化学物质以获得最佳性能,并进行实时电池组健康检查,并根据需要重新调整模块和传感器的网络。

Analog Devices,Inc.汽车高级副总裁Greg Henderson表示:“通用汽车正在为通向全电动汽车的未来铺平道路,而ADI公司很荣幸与这位备受尊敬的汽车领导者合作开发下一代电动汽车。” ,通信以及航空航天和国防。“我们的合作旨在加速向电动汽车的过渡以及可持续的未来。”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通用汽车表示,该系统将不是一个昂贵的选择。而是,无线电池监控系统将成为所有计划中的由Ultium电池供电的通用汽车的标准配置。

John Goreham是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的长期会员,也是恢复工程师。John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组成部分,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 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以下位置查看他的凭据领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