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仍被认为是最好的小型跑车之一

时间:2020-09-12 09:09:55来源:
导读过期的2020斯巴鲁(Subaru)已准备好进行彻底的改型,日本的生产已经停止,并且当您认为它已经死了时,它仍在获得大奖。《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过期的2020斯巴鲁(Subaru)已准备好进行彻底的改型,日本的生产已经停止,并且当您认为它已经死了时,它仍在获得大奖。《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宣布了2020年的13款最佳轻型跑车,而BRZ跑车则获得了同胞丰田86的荣誉。

下一代斯巴鲁BRZ和丰田GR86将于明年春天某个时候上市,但BRZ仍然健在。《美国新闻》说,BRZ 重心低,因此最适合雕刻狭窄的拐角,因此非常适合转弯。

BRZ / 86双胞胎共享斯巴鲁2.0升自然吸气Boxer发动机,该发动机为扁平四缸发动机。斯巴鲁的拳击手发动机在底盘上位置较低,使BRZ / 86成为世界上所有量产汽车中重心最低的之一。

与任何其他斯巴鲁车型相比,BRZ的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配置还使发动机在跑车中的位置更低,更远。它有助于BRZ获得最佳的行驶动力学和“极惯性矩”。

BRZ Boxer发动机更靠近底盘中心,这有助于使Subaru BRZ非常紧凑,在101英寸轴距上仅167英寸长。这是导致BRZ出色的操作特性的另一个因素。

斯巴鲁BRZ和丰田GR86与一个杰出的团体分享了这一荣誉。名单包括保时捷911,丰田Supra,大众GTI,莲花Evora GT,保时捷718 Cayman,本田思域Coupe Si,现代Veloster Turbo R-Spec,Mini Cooper,阿尔法罗密欧4C,菲亚特124 Spider和马自达MX-5 Miata 。

2020 Subaru BRZ尽管将进行全面翻新,但它仍然卖得很好,并且是北美所有汽车中销售最快的车型之一。美国的斯巴鲁(Subaru)报告说,他们上个月向客户交付了267辆BRZ运动型双门跑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9%。顾客一到零售商,就会抢购它们。

下一代2021年斯巴鲁BRZ /丰田GR86将于明年春天面世时,情况将会发生很大变化。他们将获得新型2.4升直喷Subaru Boxer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更大的功率,新的钣金,新的信息娱乐技术以及改进的全方位性能。

不会改变的是第一代模型的低重心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操控特性。根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2020 Subaru BRZ仍然是当今市场上最好的跑车之一。

标签:斯巴鲁BR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