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Saloon将是世界上最具空气动力学性能的豪华车

时间:2020-09-10 10:32:41来源:
导读 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透露了其Air Saloon 的量产版本,这是一款电动性能轿车,功率高达1065bhp,最大续航里程达517英里

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透露了其Air Saloon 的量产版本,这是一款电动性能轿车,功率高达1065bhp,最大续航里程达517英里。

该品牌的首发车型据称是“世界上最具空气动力学性能的豪华车”,其阻力系数仅比新型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低0.21-0.01。随着235英里每小时的(无限制)的最高速度,这将是销售速度最快的电动量产车。

Lucid说,Air可以在短短的9.9秒内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的冲刺,使其成为第一个突破10秒障碍的电动轿车,并补充说它可以“一致,可重复”地实现这一壮举。

Air将从四个装饰级别开始。这款标准车的起价为52,100美元(40,040英镑),包括美国的EV税收抵免,它使用单个电动机将395bhp的功率传递到后轮,并且能够声称行驶240英里,行驶范围为三星提供的75kWh电池组。

Touring车型的动力最大可达612bhp,续航里程为406英里,标价为87,500美元(67,250英镑),而Grand Touring包为789bhp,售价131,500美元(101,060英镑),能够达到要求的最高续航里程。

想要完整的1065bhp输出的买家将需要花费$ 161,500(124,130英镑)来购买顶级的四轮驱动Dream Edition,它能够以2.5秒的速度从0-60mph奔跑。它还采用皮革和桉木装饰的定制室内设计,以及一组独特的21英寸车轮。Lucid说,顶级汽车的生产将受到限制,但尚未确认数量。

据Lucid称,所有变体都可以在20分钟内通过DC快速充电器恢复300英里的续航里程,使Air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充电电动汽车”。

Air于2016年首次亮相的未来派原型已基本保持不变,并保留了其独特的环绕式前灯条,该灯条使用了“微透镜阵列”系统,该系统包括成千上万个独立的,数字控制的“光通道”,可提供明亮的照明效果。 ,精确而灵活的照明。

标签:AirSalo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