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吉奥佩雷斯离开Racing Point F1车队

时间:2020-09-10 10:32:42来源:
导读 伦敦-墨西哥车手 塞尔吉奥· 佩雷斯(Sergio Perez) 将在一级方程式赛季结束时离开赛马场,他和车队周三宣布,四届世界冠军塞巴斯蒂安·

伦敦-墨西哥车手 塞尔吉奥· 佩雷斯(Sergio Perez) 将在一级方程式赛季结束时离开赛马场,他和车队周三宣布,四届世界冠军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将会取代他。

预计将于周四在佛罗伦萨附近的法拉利拥有的赛道Mugello宣布关于维特尔的公告,本周末将举办托斯卡纳大奖赛和法拉利第1000届世界锦标

法拉利已经表示,德国人在2010-13年间赢得了红牛冠军,明年将由迈凯轮车队的西班牙人卡洛斯·塞恩斯(Carlos Sainz)取代。

赛点,使用梅赛德斯引擎,将从2021年更名为阿斯顿·马丁,是维特尔的最佳选择,目前该队排名第四。

Racing Point的一份声明证实了 Perez与Silverstone车队一起工作了7年后的离开,但没有提及任何替代方案。

佩雷斯(Perez)目前是首发发车区中唯一的拉丁美洲车手,合同到期至2022年,他在Twitter上的声明中表示,一切都有始有终。

墨西哥人说:“我在车队的时间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结束。”墨西哥人在签下COVID-19之后本赛季缺席了两站比赛。

墨西哥人补充说:“我在非常艰难的时期下注于车队,这让我感到有点痛苦。”在车队于2018年以维杰·马利亚(Vijay Mallya)的身分担任印度力量(Force India)后,对车队的生存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们设法克服了障碍,我为能挽救几个队友的工作而感到自豪。”

该团队现在由加拿大劳伦斯·斯特罗尔(Lawrence Stroll)领导的财团管理,该财团的儿子兰斯(Lance)为他们开车,并在上周日的意大利大奖赛上获得第三名,该车被称为“粉红梅赛德斯(Pink Mercedes) ”,与去年的冠军得主相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