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适配器可将有线Android Auto变成汽车中的无线设备

时间:2020-09-07 10:15:33来源:
导读 尽管Google将在Android 11发行版中向所有智能手机解锁无线Android Auto,但主机仍需要支持这种连接方法才能运行它。但是,如果您实际上仅

尽管Google将在Android 11发行版中向所有智能手机解锁无线Android Auto,但主机仍需要支持这种连接方法才能运行它。

但是,如果您实际上仅使用一个小型适配器就可以将典型的有线Android Auto连接变成无线连接呢?

这是AAWireless的目的,该设备正在寻求众筹支持,并且允许使用标准Android Auto的任何人都不必理会USB电缆。

在CarPlay世界中,类似的解决方案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是就Android Auto而言,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构建此类设备。

如果有的话,一个解决方案由Emil Borconi-Szedressy开发的设备使辅助电话可以兼作汽车中的适配器,最终启用了无线Android Auto,只是由于不同的Android设备和主机的数量不同,发生错误的可能性非常大。

因此,现在同一位开发人员正在创建AWireless,这是一种非常小的设备,您只需将其连接到汽车的USB端口,然后使用蓝牙与手机配对即可。完成此操作后,Android Auto会在汽车屏幕上以无线方式启动,因此不再需要USB电缆,除非您要为设备充电。

该设备的当前设计还包括一个以太网端口和一个USB-A连接器,但是Indiegogo该项目表明,最终,AAWireless会小很多,并且不需要任何端口,因为它实际上并不需要它们。

在Indiegogo上发布的视频显示,Android Auto可以在30秒内以无线方式启动,但这并不一定让人感到意外,因为Google的应用程序本身需要20秒才能启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