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更新了新的交通模式 因为旧的交通模式已无用

时间:2020-09-07 10:15:33来源:
导读这是基于山景城的搜索巨头试图保持路况信息尽可能最新的原因之一,为了做到这一点,该公司显然必须做大量工作来建立历史模式,可以帮助Goog

这是基于山景城的搜索巨头试图保持路况信息尽可能最新的原因之一,为了做到这一点,该公司显然必须做大量工作来建立历史模式,可以帮助Google地图确定到特定目的地的预计到达时间。

但众所周知,过去六个月来的交通方式发生了很大变化,尤其是在全球健康问题已触发全球大多数国家/地区封锁的情况下。

结果,当使用历史数据时,Google Maps的交通信息以及与特定位置可能拥挤有关的估计将不再有意义。

这就是为什么公司不得不建立新的,更新的流量模式的原因,这种模式在当前情况下可能更有意义。

“世界部分地区已逐渐重新开放,而其他地区则保持了限制。为了应对这种突然的变化,我们最近更新了模型,使其变得更加敏捷-自动将过去两到四周的历史流量模式进行优先级排序,并在此之前的任何时间对模式进行优先级排序,” Google Maps产品经理Johann Lau ,解释。

好消息是,Google Maps正在快速适应这些不断变化的交通模式,因此从理论上讲,它提供的信息应该非常准确。

另一方面,寻找实时交通数据的驾驶员始终可以切换到Waze,Waze在纸上应该能够提供更加精确的ETA,因为它基于特定区域的用户报告。

Waze本身是Google的公司,可以通过计算路线来避免驾驶员报告的减速情况,从而帮助驾驶员更快地到达目的地,而减速情况通常是由交通拥堵,事故,建筑区域或速度陷阱引起的。

标签:Google地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