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对其他日产汽车模型进行了重大修复

时间:2020-09-07 10:15:33来源:
导读 尽管该公司在其余产品系列中仍然完全不提供此更新,但如今看来,越来越多的型号正在使用它。该漏洞的作用是在Spotify和Android Auto中的其

尽管该公司在其余产品系列中仍然完全不提供此更新,但如今看来,越来越多的型号正在使用它。

该漏洞的作用是在Spotify和Android Auto中的其他播放器等应用上听音乐时会产生剪切痕迹,几位用户确认,无论他们使用的是车载电话,播放都会在随机时刻受到轻微干扰。

日产汽车在6月更新了2019 Altima,解决了该问题,而在8月,2019 Sentra的相同新固件版本也上线了。但是,值得知道的是,尽管发行说明特别提到了新版本中解决的Android Auto音乐跳过错误,但并非所有经销商都按要求安装了此更新。日产汽车在7月下旬发布

的更新的技术公告表明,该漏洞现在也已在2019和2020 Altima和Murano中得到解决。

但是,这次更改日志并没有指出Android Auto音乐跳过问题,但确实表明它“更新了显示控制单元软件”。

根据Google论坛用户的说法,此更新修复了上述模型中的音乐抠像。

“此软件更新会将您的主机更新到版本#0912,它将解决音频剪切问题!此更新还为您的主机增加了一些漂亮的小改进。您可能需要与经销商的服务部门合作,让他们安装此更新。在同意做任何工作之前,他们倾向于严格复制问题。有了足够的持久性,希望你会发现一些运气,”有人说在论坛上。

因此,现在,大多数新的Nissan型号都应解决Android Auto音乐跳过错误,接下来您需要说服经销商更新您的主机。

标签:AndroidAut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