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SUV e:concept预览电动生产模型

时间:2020-09-29 10:21:53来源:
导读 本田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SUV e:concept,这是其电动汽车系列中第二款车型的预览。本田表示,该概念预览了未来量产电动汽车的设计,并将成

本田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SUV e:concept,这是其电动汽车系列中第二款车型的预览。

本田表示,该概念预览了未来量产电动汽车的设计,并将成为中国首款本田电动汽车。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涉及欧洲和英国。

本田的首款全球电动汽车E supermini于今年早些时候抵达英国。但是,它不在中国出售。

本田尚未透露SUV e:concept动力总成的细节,但很可能会在E上安装的单个电动机上进行扩展,产生的功率超过该车的151bhp。

预计SUV还将在E的相对较小的125英里范围内改进,与日产Ariya等300英里的竞争对手更一致。

到目前为止,只发布了一张图片 ,但SUV e:concept与本田E几乎没有相似之处,这表明这家日本制造商的EV产品阵容将没有“ Russian-doll”风格。

本田确认即将生产的车型将配备新的安全和辅助驾驶系统,全向ADAS和新的连接功能,包括人工智能助手界面,智能手机镜像和无线更新。

尽管本田尚未透露何时开始生产该车型,但它很可能会在明年发布,随后不久将开始生产。

尽管这款SUV专为中国市场设计,但本田在欧洲和英国的计划是使所有主流车型电气化,并在2022年底之前推出六款新电动汽车。其中第一个是Honda E和Jazz e:HEV,而Civic和HR-V的混合动力版也有望问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