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20 Toyota Hilux在英国的售价为22,466英镑

时间:2020-09-29 10:21:53来源:
导读 丰田对其古老的Hilux皮卡进行了改头换面,对于商业买家来说,现在的价格已确定为22,466英镑起。该价格适用于入门级Active Trim的单驾驶室

丰田对其古老的Hilux皮卡进行了改头换面,对于商业买家来说,现在的价格已确定为22,466英镑起。

该价格适用于入门级Active Trim的单驾驶室卡车,标配空调,蓝牙连接和自动大灯,价格为26,895英镑起,含增值税。中档Icon饰面带来智能手机兼容性,8.0英寸触摸屏和17英寸合金轮毂,商业购买者的价格从26,549英镑起,但不提供单人驾驶室形式。

2020 Hilux系列是Invincible车型的最高价格,起价29,158英镑,其特色是其黑色18英寸合金,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式点火装置以及LED大灯。

刷新福特游侠对手有一个新的前端外观与立体格栅和保险杠治疗说,增加它的“存在之路”。较高的内饰水平也可以在前后接收LED灯串,同时提供一种新的古铜色金属色。

更改的内容包括一个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一个8英寸的屏幕和一个更新的软件,该系统声称具有更快的响应速度以及新的物理快捷键。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也是如此。新的可用套件包括一个800W的九扬声器JBL音响系统。

丰田还引进了其他市场提供的2.8升柴油发动机,以补充已经提供的2.4升柴油发动机。它输出了201bhp的功率和369lb ft的扭矩,在10.0秒内将Hilux从0-62mph加速了-比2.4快了整整3.2秒。在WLTP联合循环中,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46g / km,但尚未披露全部经济数据。

对Hilux的悬架和转向进行了调整,主要是为了提高道路舒适性。重新设计的减震器和重新设计的板簧据说可以带来更平稳的行驶。

但是,还进行了一些调整以提高其越野能力,包括降低发动机怠速速度,修改稳定性控制和安装新的轮胎角度监控器。油门踏板响应也得到了改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