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确认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存在制动助力传感器污染问题

时间:2020-09-26 08:52:01来源:
导读在2020雪佛兰科尔维特和一些其他的通用汽车公司的产品被证实有制动传感器的污染问题在制动线控系统。该克尔维特行动中心最初爆料,并表示,

在2020雪佛兰科尔维特和一些其他的通用汽车公司的产品被证实有制动传感器的污染问题在制动线控系统。该克尔维特行动中心最初爆料,并表示,克尔维特和其他人正在因为它的“停止交付”的命令。通用汽车确认了这个问题,但没有明确向我们确认“停止交付”命令。总体而言,该问题适用于以下通用汽车:

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

2020年凯迪拉克CT4

2020年凯迪拉克CT5

2020年凯迪拉克XT4

2020-2021别克Encore GX

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

GM描述问题的方式如下:

“在这些车辆的电子制动助力系统的传感器连接中使用的材料在材料供应商的生产过程中可能已被污染。在某些情况下,这种材料的污染可能会导致传感器与制动助力系统之间的通讯中断。”

除了据报道的停止交付外,通用汽车还有望对此事进行召回,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网站上尚未提供官方召回信息。

就上下文而言,Corvette的线控制动系统与传统制动系统有很大不同。它将主缸,真空助力器,真空泵和电子制动控制模块组合为一个单元。如果与电子设备发生“通信中断”,则电子助力制动辅助系统可能会丢失,进而需要更大的制动踏板力才能使其停止。克尔维特行动中心指出,通用汽车表示,如果失去助力制动系统,仪表盘上将出现警告灯。

正式召回信息发布后,我们将进一步了解修复时间。截至今天,通用汽车已经意识到该问题,并且似乎正在采取措施予以纠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