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普通家用车日常开应该多少转速合适

时间:2020-09-25 11:35:38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普通家用车日常开应该多少转速合适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普通家用车日常开应该多少转速合适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普通家用车日常开应该多少转速合适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普通家用车日常开应该多少转速合适

普通家用车新桑塔纳手动挡,每天市区开,速度不超50,经常用2000-3000转会伤车吗?因为经常用1000转省油但是担心积碳

最新回答:

1.发动机转速表上有红线,表示红线以下随便操。不过如果操得很快(一直4000转以上),请用好的润滑液以及在状态好的时候操(发动机水温正常)

2.发动机怎样用是没有标准答案的,要动力就得拉转速,要省油就低一点,至于什么积炭,我反正十多年来没正经见过积炭坏的车。

现在的车转速很多有换挡提示,没有的也很简单,发动机抖了就是转速太低,用到三四千转是很正常的,红线一般都在六千以上呢。

3.正常行驶转速保持在1500-2500之间就行了,市区在2000上下都行~~~

4.你连发动机转数表的一半大部分时间都没有超过,2,3000转的转数都受不了,那个发动机直接可以扔了!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普通家用车日常开应该多少转速合适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