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Ranger XL获得STX特别版套装 可在基础卡车上获得更多技术

时间:2020-09-24 10:32:05来源:
导读新的STX特别版套装现已在2021年福特Ranger的基础XL内饰上提供。它为廉价的基本级别Ranger带来了一些外观和技术优势,这些功能以前是为更昂

新的STX特别版套装现已在2021年福特Ranger的基础XL内饰上提供。它为廉价的基本级别Ranger带来了一些外观和技术优势,这些功能以前是为更昂贵的XLT内饰保留的。

该套件的价格为995美元,包括运行Sync 3(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八英寸触摸屏,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涂银内部装饰,带后除霜器的隐私玻璃和18英寸黑色喷漆轮毂。要添加该标签,您首先需要选择STX Appearance Package。有了它,再加上新的$ 995包裹本身,您正在寻找的是$ 29,240基本卡车。它提供SuperCab和SuperCrew两种车身样式,也可以串联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

如果您想走得更远,福特将允许您将此套件与FX2或FX4越野套件结合使用。对我们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使用智能手机连接应用程序获得八英寸的触摸屏。使其成为不带包装的标准设备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但这是将技术引入基础卡车的一种不错的方法。

福特表示,有75%的Ranger购买者选择上面装有外观套件的卡车,这是决定将该设备组归类为外观套件的另一个原因。车轮的确给大大变黑的装饰增加了很好的触感。从今天开始,该软件包将在所有2021 Ranger XL上可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