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还需要更多动力吗

时间:2020-09-24 10:32:05来源:
导读当我们将GT的469马力输出标记为绰绰有余时,梅赛德斯-AMG似乎不同意我们,因为在2021年,它为传动系统注入了54匹马。它还扩大了标准和可选

当我们将GT的469马力输出标记为“绰绰有余”时,梅赛德斯-AMG似乎不同意我们,因为在2021年,它为传动系统注入了54匹马。它还扩大了标准和可选功能的列表,并在范围内增加了一个名为Stealth Edition的涂黑模型。

动力仍然来自4.0升双涡轮增压V8,但它现在提供523马力和494磅-英尺的扭矩,高于2020年的469和465。这种增加将GT的零时速至60英里/小时的时间降低到3.7秒,比以前快了十分之一秒,并且八缸直到速度计显示194 mph时才停止加速。但是,喜欢GT敞篷车的买家将不得不以193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安定下来。

AMG的慷慨不仅限于发动机舱。2021年在标准设备清单中增加了自适应悬架,称为Race的驾驶模式,电子限滑差速器,带红色卡钳的高性能复合制动系统以及锂离子启动器电池。其中一些功能先前已在额外费用选项列表中找到;奔驰特别为AMG Ride Control自适应悬架收费1,500美元。

最终,该范围随着Stealth Edition型号(如上图所示)的增加而增加,该型号获得了有色的大灯,格栅上的黑色镀铬装饰,黑色的制动钳和黑色的轮毂,前轮尺寸为19英寸,后轮尺寸为20英寸。轿跑车采用碳纤维车顶,敞篷车采用黑色软顶。你不认为它会是红色的,是吗?运动型座椅,菱形quil缝皮革内饰和黑色内饰使这些变化更加完美。

梅赛德斯-AMG的更新版GT计划于2021年初到达展厅。定价信息尚未公布,所以我们不知道该公司的好意是否会扩展到窗户贴纸上。就背景而言,2020 GT的基本价格为115,900美元,而2020 GT Roadster的起价为127,90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