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野马GT500的首次道路测试

时间:2020-09-22 10:19:51来源:
导读 我的邻居说:这些事真糟透了。我们俩都凝视着我家门前的Twister Orange2020野马Shelby GT500。自交付以来已经过了一个小时,这辆车已经把

我的邻居说:“这些事真糟透了。”我们俩都凝视着我家门前的Twister Orange2020野马Shelby GT500。自交付以来已经过了一个小时,这辆车已经把邻居们带走了。我第一次跳上驾驶员座位,然后按下开始按钮。小马车轰隆作响。我在高速公路上走了一条直线,将它稍微开放了一下,发现自己忘了2020年带来的忧虑之山。

2020年的野马谢尔比GT500可以说已经是收藏家的车,理所当然的。限量生产5,000台,配备了可释放760马力和625磅-英尺扭矩的手动发动机。这不仅是福特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街头合法野马,还是福特最强大的街头合法汽车。

像这样的汽车在街道上不会被忽视,尤其是在底特律大都会。人们开车时会停下来凝视,原因有二:第一,这辆汽车是全新的;我在这附近的道路上只看到了另一辆GT500。第二,排气。在运动模式下,GT500并不微妙。当齿轮通过其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变速时,排气轰鸣。

Tremac变速箱非常平稳,所以我对DCT而不是手册感到满意。另外,它使我可以完全专注于处理,这对我来说是760马力,比划船自己的齿轮更重要。我真的不喜欢在下一个病毒式的“野马离开汽车和咖啡”视频中脱颖而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