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独立计划凯迪拉克Super Cruise每月收费25美元

时间:2020-09-22 10:19:51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凯迪拉克屡获殊荣的Super Cruise技术套件在头三年对拥有适当装备的车辆的车主免费。现在,我们确切地知道在免费使用期结束

我们已经知道,凯迪拉克屡获殊荣的Super Cruise技术套件在头三年对拥有适当装备的车辆的车主免费。现在,我们确切地知道在免费使用期结束后保持系统正常运行将花费多少。

根据凯迪拉克的代言人,汽车制造商正在通知CT6业主在美国,他们可以购买一个独立的超音速巡航计划,每月$ 25。或者,客户可以添加Super Cruise来选择OnStar和Connected Services捆绑包,每月需额外支付15美元,超过了他们目前为这些捆绑包支付的费用。

如果您想知道月供的金额,发言人补充说:“超级巡航计划可实现超级巡航功能所需的地图更新和精确的GPS校正,并在情况下将车辆连接到OnStar紧急情况顾问驾驶员对不断升级的警报没有反应的地方。”

如先前报道,配备Super Cruise的2018 CT6车型的所有者将获得额外一年的免费服务,这意味着应在2021年某个时候提示他们做出决定,即使他们选择不续订Super Cruise计划,其功能如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将继续起作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