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十大最受欢迎的超级跑车

时间:2020-08-25 09:57:04来源:
导读在过去的二十年中,超级跑车的定义可能已经发生了变化,但是这一事实几乎不会使构成这一类的金属含量引起轰动。在这里,这是我们正在庆祝的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超级跑车的定义可能已经发生了变化,但是这一事实几乎不会使构成这一类的金属含量引起轰动。

在这里,这是我们正在庆祝的世界上最大的中置引擎,高端性能机器:这不是高性能汽车市场上最高的梯队,而是当您想到现代法拉利,迈凯轮或兰博基尼时想到的那种汽车。

达到这个级别的最高水平意味着表明您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可以掌握固有的棘手动态摘要,经受住特别激烈的竞争,并满足某些动力十足的最苛刻客户的需求。

迈凯轮720S取得了成功,在我们的超级跑车类排行榜中,其前任车型(650S和MP4-12C)均未能达到:纯粹地并简单地将其排在首位。

在高性能汽车市场的这一阶层,没有比其他任何竞争对手更直接,有效的方法来证明自己的优势,这是通过更快地加速,更快地打磨和更艰难地停止来实现的。720S可以同时完成这三个任务。实际上,在许多道路测试人员用来衡量的性能基准中,这款710bhp的重磅炸弹与现代中型超级跑车相比,比其中置引擎竞争对手中的一款更加接近。

但这也是一种不常见的交流方式,易于驾驶,是一项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极高成就,它比任何其他前辈都更能奉承ra媚动听的赛道风格。

迈凯轮将于今年推出更轻,更快,并且通常更注重赛道的765LT。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到754bhp和590lb ft,而工程师的体重却减少了80kg。如果要使用以前的675LT和600LT型号,那么最新的Longtail型号确实应该非常特别。

标签:超级跑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