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将斥资140亿英镑用于高速公路和主要A道路的升级

时间:2020-08-25 09:57:04来源:
导读政府已宣布其计划改善英格兰主要道路的更多细节,这是274亿英镑投资的一部分。这项投资中最大的一部分(140亿英镑)于3月进行了首次详细说明

政府已宣布其计划改善英格兰主要道路的更多细节,这是274亿英镑投资的一部分。

这项投资中最大的一部分(140亿英镑)于3月进行了首次详细说明,将用于升级该国的高速公路和A道路,以提高其质量,产能和安全性。

旗舰项目包括在埃塞克斯和肯特之间的泰晤士河下方建造一条新的公路隧道,加快海峡港口与该国其他地区之间的旅程,并升级A66以创建一条新的跨潘宁双人行道。

这笔钱还将用于改善东南部和西南部之间的主要直达路线,方法是在巨石阵附近建造一条隧道,并扩阔桑德兰的A19公路等项目。

这笔投资中的第二大部分据称是英国战略道路上最大的一笔投资,将用于通过修复和更换部分网络来改善日常出行。为此任务预留了将近110亿英镑。

政府还声称,它将重铺近5000车道英里的道路,在高速公路和双车道上安装或更新1000多英里的安全屏障,并更新170座桥梁和其他建筑物。

已拨出3亿英镑至4亿英镑用于更换A14,M5,M18,M20,M42,M54和M56上老化的混凝土部分。

最终,10亿英镑将用于更广泛的道路改善项目,例如保护文化遗产或增强抗洪能力,以及改善步行者,骑自行车者和骑马者的出入通道。最近又花费了14亿英镑用于升级剑桥和亨廷登之间的A14。

英国公路局表示,其计划将帮助支持64,000个建筑行业的工作。

老板吉姆·奥沙利文(Jim O'Sullivan)表示:“我们现在在提供新计划和运营网络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为客户和我们所服务的社区造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