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希望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推动销量增长

时间:2020-08-25 09:57:05来源:
导读 并以更实惠的紧凑型掀背车模式取代传统汽车制造商的努力。据信,这款新车主要瞄准欧洲市场,将是现有Model 3的改型和改型版本-可以在美国

并以更实惠的紧凑型掀背车模式取代“传统”汽车制造商的努力。

据信,这款新车主要瞄准欧洲市场,将是现有Model 3的改型和改型版本-可以在美国公司在德国柏林附近的新工厂的轿车旁生产。

马斯克在最近的一次电话会议上对投资者和分析师发表讲话时强调,“如果我们无法负担得起汽车的价格,我们将无法成功完成使命”,并补充说:“最令我困扰的是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我们的汽车负担不起。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尽管未透露具体细节,但为了使特斯拉未来的产品上市尽可能地令人惊讶,马斯克确认“合理地假设我们将制造某种紧凑型汽车,并且可能制造某种更高容量的汽车”。

尽管可能还有一段距离-鉴于特斯拉仍必须开始生产Semi货车,Roadster超级跑车和Cyber​​truck皮卡 - 与Model 3相比,价格更实惠的模型对于确保该品牌能够进行实质性竞争至关重要配备了新的大众ID 3和标致e-208掀背车。

前者最终将为入门级45kWh型号从27,500英镑起价,而今天英国最便宜的Model 3则为43,490英镑(均在英国政府为电动车提供3000英镑补贴之前)。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